close

光看這配色,感覺應該會是個美好結局的音樂劇!

今天的卡司,略過,我不認識XDD

位置不錯,在第二排旁邊(因為旁邊才有電視螢幕會顯示翻譯,所以不懂韓文的人推薦坐旁邊喔!)

 

劇場內不能拍照,表演開始前的空景也不能拍喔!

但是最後有一小段歌舞是可以拿手機出來拍照的,這部分你就看韓國人開始躁動就知道什麼時候要拿相機了XD

像下面這張圖就是從我拍的影片裡面擷取下來的

記得歌舞表演結束後的空景也是不能拍照的喔!!!

這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因為表演結束後有看到韓國人想拍空景但是被阻止了。

 

接下來,來談談這部音樂劇吧。

 

劇情...

劇情其實很普通,就是我們會在電視上看到的正面能量劇。

故事描述一群住在貧房區的住民,在困境中依然不忘微笑看待人生的故事。

中間遇見了很多困境,我本來有期望能想出什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解決方式,

但是最後都只是讓主角們的心境轉折,

變為比較正向的思考氛圍而已。

不過想想也是,畢竟如果要做複雜的劇情,場景服裝什麼的都要大換特換,會變得很麻煩吧!

 

一開始心情會很沈重,但是看到最後心情還是會被主角們所展示出來的正向樂觀的心情所傾倒!

整部劇充滿了希望,是一部很歡樂的音樂劇^^

 

演員...

真的都很會演,但是男主角有點可惜,每次換他唱歌我都很出戲

奶奶和大媽最讓人動容,在某一個片段我還了!!!

其實不是什麼多麼感人的片段,也不是我這個年紀能感同身受的困境,

但情緒的渲染力讓我不知不覺就流了眼淚。

 

唱歌的話都有一定的水準,沒有什麼大的凸槌,

但我是人稱的木耳,所以對歌聲並沒有太大的要求,

就不點評了。

但是歌曲除了一開始在頂樓時突然冒出的告白曲外,其他都接合的蠻好的,

不會讓人覺得尷尬!

 

心得...

這是韓國的原創音樂劇,看完真的很佩服他們對戲劇作品的完成度,

舞台服裝道具都很精緻,

我選的這部在週六展演,有提供中文翻譯,

我能聽懂一點點韓文,所以能知道其實中文翻譯只是把關鍵的部分翻出來而已,不是鉅細靡遺的喔

有很多好笑或是有趣的地方還是都藏在那些跟關鍵劇情無關的對話中。

但滷滷覺得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懂一點點韓語也不要擔心,

看著他們的肢體動作就能清楚明白他們想要表達什麼,

雖然我也不是完全都能聽懂,

但是投入他們營造出來的氣氛

你就能完全地享受音樂劇了^^

重點是這裡的音樂劇票價驚人的便宜啊!!

上面有提到我坐在第二排的黃金位置,但是票價只要台幣九百!

劇場內大概有15排的座位,其實也不算小,算是一個中型劇場。

用這樣的價錢就能看一場兩個半小時的音樂劇我覺得非常值得

 

所以如果再到一次韓國首爾,我一定會把觀看音樂劇再次排入行程!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