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穿韓服又沒有預定的話,建議可以到北村附近晃晃!很多都不需要預約,直接上去就好摟!

而韓服店附近就有這間很有名的年糕小吃!推薦大家如果中午前往,可以把這個行程一起安排進去!

詳細的餐廳介紹都在這篇貼文連結摟!

韓國。首爾。安國站。豐年米農產。三清洞北村的人氣年糕小吃!

 

那我們就出發!去往北村吧!

IMG_3827

當天還蠻幸運的!艷陽高照,所以景怎麼拍都很美~

IMG_3835

IMG_3834IMG_3833

雖然北村有著名的北村八景,但我倒是沒有特別專注去找,

只是穿著韓服在這個充滿貴族氣息的府邸一直狂拍照而已XD

你看!隨便拍都很漂亮啊!

IMG_3815

看這張照片上面有蟾蜍叼著錢幣!跟中國文化一樣都是代表求財!

我覺得在韓國能看見中國文化很稀奇所以就拍下來了XD

但事後想想,好像也是XD韓國和中國文化的關係那麼密切,有相同也是不奇怪啦

只是在陌生的國家看到跟自己的文化有一樣的含義,還是覺得很親切

IMG_3841

我覺得這面肯定是翻修過後的牆XD因為圖案也太新穎了吧!!!

但還是很美,所以我也在這面牆拍了很多照片

IMG_3840IMG_3858

我蠻好奇這窗戶到底是跟古代一樣用紙做的,還是其實是塑膠?

沒辦法近距離看不知道,不過很神奇的是,這麼多縫隙可以去累積灰塵的建築,竟然每家每戶都很乾淨!!!

IMG_3857

然後我後來才知道...現在這裡都是有錢人在居住!!!沒有三兩三,沒辦法住這裡喔!

 

IMG_3846

真的很喜歡這種紅磚瓦!讓人感覺特別溫暖!不像高樓大廈冷冰冰的。

IMG_3832

爬了一個蠻斜的坡後看下去的的景色!碧草藍天看得心情很好

IMG_3859

在韓屋村裡走走晃晃後累了,就跑來這間用韓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喝飲料(我沒辦法喝咖啡),聊是非啦!

我之前也有寫過相關文章!食記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

韓國。首爾。安國站。北村。LUDEN LOQUEN CAFE LN。跟我一起穿韓服走進韓屋改建的咖啡廳吧!

 

北村韓屋村

地址:韓國 Seoul, Jongno-gu, Gahoe-dong, 계동길 37

營業時間:9:00-18:00(這裡有人居住,參觀時記得放低音量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