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北村走走逛逛而沒去喝個傳統的韓國茶飲不就太可惜了嗎?

剛好LUDEN LOQUEN CAFE LN就有提供韓國傳統的茶飲喔!

更特別的是它是老屋改建的,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來!

裡面的裝潢非常古色古香!中間還有一個小庭院也很漂亮!

想看更多的店內場景可以到GOOGLE地圖去看喔!我會把連結放在下面!

菜單很貼心的提供英文,有些比較難的字還有寫上中文喔!

除了茶飲,還有提供早午餐!

但是因為我們剛吃飽,所以就沒吃了XD

而我們點的是藍莓冰沙和五味子茶!

藍莓冰沙,很好喝,冰沙的口感很細緻,味道也很滑順!

除了藍莓應該還有加牛奶之類的東西下去打!而且不會很甜!!!推推

這是我點的五味子茶!旁邊會附上糖漿讓你自行添加!

這在韓國茶屋很常出現!是很受歡迎的養生茶!

五味子茶不是代表他有五種味道喔!

五味子代表的是一種果實,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很多人到韓國除了柚子茶也會帶上五味子茶!

味道是酸的!平常喜歡喝酸的飲料的人一定要點!

像我就喝得很開心!而且我一點糖漿都沒加!

但我朋友不太喜歡酸所以試過無糖漿版本的之後就搖頭XDD(其實加了糖漿就不酸了啦!)

 

 

整體來說,雖然整體價格偏貴,但我覺得在韓屋裡喝茶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尤其你如果仔細觀察會看見桌子底下其實是舊式的裁縫機,其他的佈置也有很多小巧思!

飲品的味道很棒!

如果想享受悠閒氛圍或是大拍特拍的人很適合來這邊喔!

 

 

Behind:

即使是在北村裡的咖啡廳,但穿著韓服走進店裡還是會被行注目禮的XD

在拍這張的時候,朋友表示,你的嘴邊肉要溢出來了!!!(可惡

 

 

LUDEN LOQUEN CAFE LN

地址:27-1 Samcheong-dong, Jongno-gu, Seoul, 韓國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s://goo.gl/maps/UtYFfw9h5tk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