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北村非常有人氣!也許是因為美食節目介紹過的關係,所以假日總是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所以沒有排到隊(Lucky!),裡面也還有位置!

據韓國朋友說法,這家店會這麼有名是因為他原本是開磨米的工廠,然後剩下的材料就拿來做年糕!

而市面上很少有年糕是完全用米去做的,因此這間也就在韓國人裡紅起來!

而這家店又在北村附近,所以可以吃完在悠閒的逛北村消化一下XD

後面堆著滿滿的米!

從店內看阿珠媽忙碌!

甜米露-1500

和汗蒸幕的很像!但比較不甜!

炸年糕串-1000

外表脆脆的,裡面很Q,上面的醬甜甜辣辣的,跟辣炒年糕的醬是一樣的!

辣炒年糕-2500

我喜歡這個的口感勝過於炸年糕!炸的有點太硬!這個很Q!!

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喝水野還是可以接受!比辛拉麵還不辣!而且醬會甜甜的~

炸物拼盤-2500

裡面有魷魚,血腸,魚板,皮裹得很厚但是非常脆!卡滋卡滋的那種

吃法是沾著辣炒年糕的醬一起吃!

魚糕串-500(一支)

就...魚糕串XD

其實我覺得台灣的便利商店關東煮比較好吃,這本身沒什麼味道,湯也是QQ

 

 

整體來說,如果想試試用米做成的年糕的話就來吧!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常那種一般年糕,不過我問了韓國人,他們說這家的年糕真的比一般年糕好吃!

也許只是我吃不習慣,平常沒在吃年糕也吃不太出來好壞XD

菜單都貼在牆上,在外國客中也很有名,所以有各種語言喔!中文也有!

所以不用擔心!

 

Behind:

我那時候穿著韓服去吃,店家很貼心的給了我圍兜兜怕我弄髒!(然我我真的弄髒他們的圍兜兜了)

好笑的是,我吃完之後忘記身上還穿著圍兜兜就走出店外,

走了五六步之後發現後面熙熙攘攘,原來是店家在喊我...

我還回去的時候阿珠媽都在偷笑...

難道很少人跟我犯一樣的錯誤嗎?

 

豐年米農產

地址:南韓 Seoul, Jongno-gu, Bukchon-ro 5ga-gil, 三 清 洞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https://goo.gl/maps/dXzyNdxg5Tn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