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日本HARBS有多家連鎖店,即使是在大阪京都也能找到分店喔!

要去哪間分店可以用自己的行程去調整,

我吃過大阪的,比起這次東京的味道沒有差異!所以不用擔心!

這次點了兩種蛋糕,其一是經典的水果千層!另一個我忘了XD

因為HARBS會根據季節的不同選用當季的水果進行蛋糕的製作!

建議大家選蛋糕的時候不要看菜單,去前面的櫃檯看今天是哪些水果吧!(櫃檯要注意不能拍照喔!)

2018-05-15-19-37-51

來談談水果千層的口感!

千層蛋糕是一種用多層的糕皮抹上內餡所製成的,特色是入口你可以感受的糕皮的Q和內餡的滑,

而且一層一層的糕皮會在入口之後分開,皮的香和內餡的順必須充滿你的嘴。

而HARBS的千層其實沒有那麼多層,因為裡面包了很多水果!所以我也不能說這是一塊經典的千層蛋糕

即使如此,做為甜點我還是會給予很高的分數!!

主要是因為裡面的卡士達和奶油不會使你口乾舌燥,非常濕潤及滑順,

另外水果的甜甚至高於卡士達和奶油!就能明白他們在品質上的要求!

2018-05-15-19-38-03

另一個是水果蛋糕!水果依然很甜!奶油和卡士達跟千層一樣!,差別只有這款下面有紅豆,以及是用蛋糕體做成而不是千層皮而已XD

蛋糕體是乾的,並不濕潤,我沒有很喜歡這種做法。

但是因為鮮奶油和卡士達醬很濕潤的關係,一起放入口中不會覺得很違和。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更喜歡千層一點!

如果大家已經決定要點千層!那我會建議另一個蛋糕點別的!

因為這個水果蛋糕和千層的口味太過於類似,有點可惜QQ

20180515_193539

低消是一杯茶!我點的是水果茶!普普通通,自己在家能泡出來的味道XD

但是不得不說杯具高級很多

 

 

整體來說

如果你想要一份品質穩定絕對不會踩雷的甜點,

就來HARBS點水果千層蛋糕吧!

雖然沒有到頂好,但品質都在標準之上!(但我必須說水果是頂好

 

**小提醒,千萬不要閉店前才去!!蛋糕都是限量的啊!

我前一天就是想說行程跑完再去慢慢吃,結果到的時候人氣蛋糕都賣完了

只好明天再戰

 

Behind:

依稀記得這餐吃了台幣700左右吧,

超貴  就當晚餐吃了QQ

然後宵夜再跑去全家亂買一通。

 

HARBS

地址:日本有眾多分店,自行依據自己的行程排入吧!

營業時間:依據分店而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