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2_134407

我剛到日本的第一餐就是這個超人氣的炸牛排!

到達這家店的時候大概下午兩點,還是排蠻多人的...

雖然我排蠻後面,但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大概等個15分鐘就讓店家安排入座了!(開心)

20180512_141842

八重洲店是要走下樓的!我覺得可能是在地下室的關係,所以其實空氣流通也沒那麼好,

可以聞到油煙味...

但不會很重!至少吃完出來身體沒沾染到味道

20180512_142830

裡面的菜單和價格可以參考其他部落格,我只想談談他的味道。

首先我點的是一般份量+山藥泥(也就是人氣推薦)

 

高麗菜絲和佐醬其實吃起來整體味道跟斑鳩的窩差不多,是以芝麻為基底加上醋和醬油調出來的!

味道很清爽,而我也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吃高麗菜絲,所以覺得很好吃!

右邊有四格小方格,上面兩格是沾醬,用來沾炸牛排,下面是明太子和山藥,用來配飯。

另外牛排如果不敢吃那麼生,前面有一個小火爐,可以放上去煎到自己喜歡的熟度!

 

我先嚐了一塊沒有放上火爐煎的,中間是溫溫熱熱的,代表這其實熱度有傳到裡面,所以其實師傅功力不差。

但是我咬下去感受不到牛肉的香氣,也感受不到牛油的醇厚,而且...很多筋...

雖然我沒期望在日本用這樣的價錢就能買到一塊多好的牛肉,

但這個品質還是嚇死我了

放上煎台之後有好一點,牛油的香氣逼出來後有比較好吃,

加上外皮卡滋卡滋,雖然不差,但也說不上好。

而且炸過之後牛排其實吸附了蠻多的油,吃到最後其實超級膩!!!

最後我秉持著這也是一筆錢!不能浪費!!撐著一口氣把它吃完了!!!

但是我可以說,如果有人跟我一起去,我一定把我的炸牛排讓好幾塊給他!!!

 

然而,大家一直都知道日本的飯真的是數一數二的好吃!這裡也不意外!

至於山藥泥...

我之前只吃過幾次山藥,所以分不出來山藥泥是好是壞,

但是冰冰涼涼的滑順口感,加在飯上很順口很棒!

敢吃明太子的人可以再加一點~味道會更提升!

 

整體而言

我不知道是我去的分店問題還是當天問題,

我覺得非常失望...

但由於他是超人氣餐廳,我並不後悔試過一次!

我會建議真的很想吃炸牛排的人找找其他人氣餐廳,不然就去別間分店!

以這個品質來說...我真的不想把它變成我肚子的一團肥肉QQ(我要運動好久才能消掉啊)

 

牛かつもと村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八重洲1-6-14

營業時間: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