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天突然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就很有行動力的上網查查其他人的美食地圖然後就衝去了XD

 

整個大學四年都在高雄度過,

就算放假回家也很少吃這種異國料理,

而這次要待在台南頗久,

所以決定開始建立我的美食地圖!

 

這是店裡的樣子...

 

裡面還有烤披薩的灶台!!
就這這個浮誇的披薩盧喚起我的記憶!
 

到了現場才想起來貌似二年前有來吃過一次XD

依稀記得是間好吃的餐廳,

 

 

 

菜單

 

點義大利麵的話有一杯40元的飲料和湯品及一塊餐包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餐包,

裡面有混入迷迭香

所以咬下都是迷迭香的香氣。

沾著玉米濃湯我覺得非常好呵!

當然單吃也是很讚~~~

 

 

今天的湯品是玉米濃湯

很濃郁,

裡面吃得到絞碎的玉米口感。

但喝不出來有鮮奶油的味道,

不喜歡鮮奶油的人有福啦!

 

檸檬紅茶

就是檸檬+紅茶,紅茶只有些微的甜度,

甜度大概一分。

茶葉應該不錯,不會苦,

但是螞蟻人記得選柚子茶XD

 

柚子茶。

柚子醬+紅茶,

下面還有柚子皮~

這款就比上面的檸檬紅茶甜了很多!

有到八分糖喔!

但是柚子茶本來就是要喝柚子醬的香氣和風味,

這款飲料要做不甜應該也是不會太好喝XD

 

 

 

香濃牛奶火鍋(牛)

為甚麼在一間一是料理餐廳點火鍋呢?

這就要說到我家爸爸是重度火鍋成癮者。

只要餐廳有提供火鍋,

我家爸爸十之八九都是選火鍋XD

 

雖然是牛奶鍋,

但湯水看起來偏稀,

跟外表很不搭的是,

喝起來有蠻重的奶味。

應該就是鮮奶,高湯,奶油三巨頭合成的湯底。

沒喝出來有鮮奶油~

火鍋料普普,就是中規中矩的餐點XD

 

 

普羅旺斯香草嫩雞佐羅勒醬義大利麵

 

 

巴薩醋松阪豬奶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都有一定水準,

滷滷對義大利麵有很特定的偏好,

不喜歡稀稀的湯汁,

喜歡收乾都包覆在麵體上的那種!

而且吃不出面芯,但整體卻偏硬。

這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以這樣的基準來說,

這有90分以上!

 

但是很明顯肉品部分的調味就很台灣^^

雖然是異國的香料。

但就是我們人人可以在家裡做出的烤雞或是松阪豬!

 

卡拉布里亞辣肉末披薩

辣肉末吃起來其實並沒有很辣,(我平常吃小辣)

就是不用喝水的程度!

我喜歡他餅皮的麵粉香,

口感有嚼勁而不是鬆軟,

能吃到起司的味道。

 

我沒去過義大利,

我不知道正宗的披薩和義大利麵的味道。

但是調味不算是台式口味,

至少我能吃到異國風情。

 

整體來說

如果你喜歡乾式義大利麵

如果你喜歡窯烤披薩,

如果你喜歡薄皮披薩。

我會推薦你來訪一次。

 

亞米亞米義大利麵專賣店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崇善路608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周三公休

https://goo.gl/maps/TKZa7iSuUXp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