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大堆韓國食記,現在終於要開始動筆我在台南吃的那些美食啦。

其實我還有超級多食記還沒動工….

泰國阿、越南阿、馬來西亞阿日本的好像也還沒寫完

大家好奇哪一國的食物可以跟我說說,我可以先寫XD

 

為甚麼我會開始部落格呢?

 

一開始是因為我看著照片裡有好多食物的照片,

但是有些我已經忘記在那裡吃過他們,

味道是什麼,

又或者是我在一趟旅行做了多少事情,

玩了哪個地方。

他帶給我的感受以及當下的想法,

都變得非常虛無飄渺。

 

尤其是每一段時間看著手機裡堆滿的食物照,

要清理的時候覺得捨不得

不清又很佔記憶體容量,

而且老實地說….我很少會拿出來看第二次XD

 

所以,

我決定開始記錄我的生活和我吃過的東西

為金魚腦的自己做一個回憶XD

 

 

 

遇到的困難?

 

從寫部落格到現在覺得最麻煩的其實不是寫字,

上照片!!!

因為痞克邦有相簿容量限制,

所以我必須先把照片傳到一個網站才能轉出到部落格

否則依我這個寫文頻率相簿很快就爆了

這樣一來一往讓我的心很累

而且加上浮水印也是一大工程!!!

通常寫一篇長篇文章都只要一個小時,但加上弄這些照片可能也要一個小時啊!!!

 

 

我很享受寫字的當下,

能把自己的感覺清楚描述並且留下紀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

但是照片這件事實在是我的一大困擾,

其實如果可以解決這個照片的問題,

我完全可以一天發一篇文章!!!

畢竟實在是很多存稿(都還沒整理照片)XD

 

我的堅持…

如果為了拍出美美的食物照,

而讓食物變冷

我認為那是對食物和廚師的不尊重!!

 

啊不過也是我自己貪吃啦!

吃到好吃的食物比什麼都重要啦XD

 

所以你們可以看見我的照片都不像其他部落客這麼美XD

一是我技巧不好,

二是我還不肯勤能補拙多花點時間拍照….

 

 

 

如果你也想開始你的部落格…

 

我能給的建議就是,

不要把這個當作賺錢的工具XDD

不然你會很快就放棄哈哈哈

到目前為止我連一塊錢都沒賺到QQ

不過如同我上面所說,

我只是想記錄我的生活和我吃過的東西,

賺錢與否倒也只是附加利益,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寫得很快樂XD

 

 

#給想開始部落格的人的建議#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