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既往...我選了個前面的好位子XD

 

這是卡司...如果你們認識...(但我是不認識啦)

 

這次的劇場是地下二樓的小劇場

佈景很有趣所以就拍下來了~

這是地下一樓....

 

這是地下二樓和我的票XD

 

 

劇情

 

講述一個女人因為父親的逼迫而找上初戀事務所,跟著一人公司老闆一起尋找完美初戀的故事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劇情描述我大概就知道女人和老闆一定會在一起的XD

畢竟是愛情喜劇嘛!

這樣能讓人猜到的劇情其實原本是提不起我的興趣的,不過由於很多人都說這部堪稱經典,這逐漸提起了我好奇心

 

而事實也證明,雖然結局如我所猜想的那般,但中間有蠻大的劇情轉折。

劇本很飽滿,在你逐漸好奇到底會如何找到金鐘旭時突然就給了你結果,至少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劇情走向,因此對我來說有很驚喜的感覺。

雖然結果出來了,但後面的演出讓你能明白為何主角們做了這個決定,而在這整個過程中,每一階段女人和老闆的心境也能透過演員的詮釋很好的表現出來。

 

這之中即使你不懂韓文也不用擔心,因為如果演員技巧夠好的話,旋律是富含感情的,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演員想要傳遞給你的情緒!

 

 

演員

依然,我不認識這些演員,也看不懂韓文所以不知道其他人對他們的評價。

對我而言,他們的歌唱技巧雖然足夠好但能聽得出來不是頂尖,

但我覺得像音樂劇這種戲劇節目,

歌唱技巧相較於情緒的渲染力好像就沒有這麼重要了。

 

我很喜歡他們在情緒上面的感染力
因為當韓文變成歌詞的時候,很多時候我也並不明白他們在唱甚麼XD

但因為音樂裡的情感,你能很輕易地明白他們想透過音樂傳遞給你的東西!

 

尤其我很喜歡那個諧星所帶來的表演!

能夠帶動氣氛是一種才能,而他的表演雖然滑稽卻不會讓人覺得尷尬。

讓你能真心地笑,而不是因為知道他在搞笑而笑(繞口令了我)

他的表演像一陣旋風,刮過之後只留下笑聲!

來得很快,卻連我這個只懂一點點韓文的人都能明白笑點!

因為他不是用嘴巴說一個笑話,而是用整個身體去表演笑話!

我很喜歡^^

 

 

心得

 

這次的劇場就比較小,大概只有十排座位,一排也只有少少的8人而已!

我選的場次依然有提供中文字幕,但這裡的方式是給你一台平板讓你架在你的座位前觀看,所以有字幕需求的人座位前方都會有一台平板架著。

但是,如果你需要平板翻譯,你就必須放棄前面的座位><

因為平板發出來的光線會影響到其他觀影者(就是看電影不能用手機的概念)

所以座位只能選後面兩排喔!

不要看我打得很簡單,我可是在售票窗口前雞同鴨講了一陣子才明白他們的意思(都是血淚)

但我也提到這個劇場很小,所以就算坐後面也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因為滷滷喜歡看演員的細微表情,而且也覺得一直觀看中文字幕會影響我的觀影品質(畢竟要一直低頭嘛!)

所以我就很反骨的選了前面的位置XD

想說是簡單的愛情故事,看我能不能聽得懂(賭一把)

結果是聽得懂!(Yeah~)

如果你可以簡單的日常韓文對話,那你可以嘗試不要看字幕!

因為這部是愛情故事,沒有甚麼專業詞彙,而且透過演員的發揮,你可以很簡單的理解音樂想傳達的情緒。

或是你在看音樂劇之前可以去看之前改編的韓國電影<尋找金鐘旭>

劇情大概90%雷同!

看完電影再來看音樂劇應該就算聽不懂韓文也能了解劇情走向!

 

 

 

談談感觸

 

你看電影的時候喜歡確定的結局還是開放式的呢?

劇中女主角因為害怕結局,吃東西習慣留一口不吃,看書喜歡留一頁不看,因為他害怕面對,結局可能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美好。

所以逃避

她只願意記得過程中那些快樂的時候

 

雖然我們不似片中女主角有這樣的特殊習慣,

但很多時候我們也會落入因為未知而害怕的情緒。

 

這部片讓我想起那些面對未知的恐懼。

但是也讓我想起那些恐懼放到現在來看都不值一提。

 

所以我再換個問題。

如果你知道對未來的你來說不過是件小事,現在的你願意翻開結局嗎?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