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靜樹木園有點難到達,但是喜歡大自然的人很推薦來這裡看看!

相機是無法照出它的美的!!!

記得當時拍這張照的時候就是被景色給驚豔到,

但拍了幾張都無法把我眼中的晨靜樹木園真正的樣子拍出來!

眼睛就是最好的照相機!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如天堂的景色呢!

我覺得這裡很像一座小型的自然公園,裡面還有不算小的橋!

走過橋的時候往下看都是花花草草,非常漂亮!

裡面也有一個區域是展示貴重盆栽,經過此區域速速看,速速走!

不然打破一個就欲哭無淚啊!

有一個平台可以走上去,上面的觀景台和看到的景色!真的很美

這裡真的很殺底片啊!!隨便走走隨便拍就這麼美!!!

裡面有一些傳統建築,要上去都要記得脫鞋喔!也可以在上面躺著休息!

躺著看到的視角也拍給你們看XD 除了有點硬,但是風會涼涼的吹來所以很舒服!

沿著森林小路走,就會看見白色教堂! 我們來的季節是春天,所以旁邊種滿了鬱金香!

這裡不同的季節會種不同的花喔!所以不管什麼時候來看都是很美的!

我來的時候是四月底,種的是鬱金香(應該吧)

這裡有蠻多溫室的,其中這兩間是玻璃溫室,

遠遠看的時候,太陽從上面灑在玻璃上閃閃發光的樣子真的很像天堂!

但相機還是拍不出來QQ

只能給大家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特別的是溫室裡一句中的花草不同,會有不同的香氣喔!

有些溫室還有椅子!不趕時間的話,不妨就坐下來好好享受花的芬芳吧!

 

 

整體來說

我非常喜歡晨靜樹木園,不光是在這邊看花花草草,

而是真的可以在這裡感受到悠閒!

中途會經過幾個涼亭,可以把鞋脫掉躺在上面,聽聽風聲雨聲樹葉聲,吸吸芬多精!

我本身就是個野孩子,喜歡在大自然中亂跑,

所以推薦!

覺得首爾步調太快,太繁華,可以來這個不算遠的地方好好放鬆喔!

 

 

Behind:

我其實在很多地方都有看見這個石頭塔,但不知道含義,

在旅途中問了韓國朋友並把這張照片秀給他看,才知道,

韓國人會像這樣把溪流旁的石頭由大到小排成一個塔!是用來祈福的喔!

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疊一個XD

 

晨靜樹木園

地址:432 Sumogwon-ro, Sang-myeon, 상면 Gapyeong-gun, Gyeonggi-do, 韓國

營業時間:8:30~19:00

https://goo.gl/maps/2ocQJpYAXEF2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