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仁市場比起一般市場來說,是個很明亮乾淨的市場,也許也是因為比較轉成觀光型的市場了吧!

而且很棒的是他有遮蔽物,所以下雨天也可以來逛不怕被淋濕喔!

在進入通仁市場前就會看見外面有這樣一個小桌子在賣銅錢便當!

一串就是十枚韓幣,售價是5000韓元喔!

買好銅錢和便當就可以進入試場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了!

裡面有很多韓國的特色食物!連冷麵都有!大部分都是2枚銅錢就可以買到!真的很便宜!

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店家都可以用古銅錢買喔!

但是現金是萬能的!而且這裡也不會太貴,看到什麼想吃的不能用古銅錢,就用現金大膽買下去吧!!!

這是我們的第一份便當!後面那個紅紅的是炸雞,旁邊是醬油炒年糕,下面那格式煎餅和煎蛋捲!

杯子裝的是糖餅,紙碗裝的是冷麵!

炸雞的皮很厚沒什麼肉,而且非常甜...醬油炒年糕其實吃不太出來醬油味XD

煎餅的話很厚,但裡面沒什麼料,也不脆...(我還是不喜歡XD)

但是蛋捲就還不錯!但就是一般的煎蛋捲XD(可以想像的味道)

最讓人驚訝的是冷麵!裡面有一些小碎冰,湯喝起來有一點點酸酸的醋味又甜甜的很好喝!

麵也很好吃!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冷麵,沒想到還蠻喜歡的XD(因為我本來就比較不喜歡冷的食物QQ)

但是最好吃的是糖餅!!!它就不能用銅錢換了!但是也很便宜!所以現金就掏出來吧!

裡面有加很多堅果像是南瓜子葵花籽之類的!!加上裡面融化的糖漿吃下去真的很幸福!

而且他是裡面唯一現做的!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這份便當更簡單了XD 麻藥飯捲,煎蛋捲(沒錯超愛吃蛋又拿了一個!),辣炒年糕,還有紙碗裝的鮪魚拌飯!

每次看韓國的節目總是看藝人都吃得津津有味,讓我非常好奇麻藥飯捲的味道。

但我吃了之後...就很像日本的受斯加上麻油而已阿!!我以為有什麼特別的調料(笑)

但我還是很推薦!雖然沒什麼驚喜感,但就是簡單好吃的味道!

辣炒年糕對我來說好像是辣椒粉炒年糕,沒什麼鹹味我也不太習慣。

拌飯的話不管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裡面不是加入辣醬的拌飯,而是加入鮪魚和美乃滋和一點麻油(這三項都是好吃又肥的代表啊!)

所以很好吃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通仁市場的食物並沒有很好吃...

是玩樂性質比較高的市場喔!

自己拿古銅錢買便當,而且能用很便宜的錢吃到很多樣的食物,

是他最大的優點!

但是不要對食物抱太大的期望就是了XD

 

 

Behind:

果然還是吃甜的最開心了啊!(嚼嚼嚼)

 

 

通仁市場

地址:18 Jahamun-ro 15-gil, Cheongunhyoja-dong, Jongno-gu, Seoul, 韓國

營業時間:11:00-16:00,每週一和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https://goo.gl/maps/KvpTccJToB32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