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飛機的第一餐,在那之前已經幾乎一整天都沒吃了XD只在早餐吃了一個飯糰(壞習慣)

因為我吃生魚片只喜歡吃鮭魚,而且又想嘗試生牛肉!!!

所以韓國朋友就推薦我來這家吃,他表示這家都是學生來吃居多,因為價格便宜又是吃到飽的關係!

不過要注意,雖然是吃到飽,但和台灣的不同,飲料和酒都是要另外加點的喔!

飲品是沒有包含在價格裡的!但是一定會提供水,不需要飲料的人可以喝水就好!

桌上的這些全部都是可以再續點的!所有菜色就在這裡!(等等會一個一個介紹)

這是店內環境,我依然是裡面唯一的一位外國人。

而且觀察後發現,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聚餐,他們桌上都一定有酒!!!

果然是最會喝酒的民族(讚嘆)

桌上那個是辣醬和醬油,用來加入餐點裡的拌飯的!(然後畫面再加上歐巴XD)

韓式炸雞,表現普普。肉有點乾但外皮非常脆!(韓國炸雞的皮都超級脆的)

下面有附醬油調料和是辣醬調料,想要什麼調料可以自己沾。

醃蘿蔔很好吃!!!清清爽爽又脆脆!我很喜歡!

薯條很細,但是也沒有炸到很脆,也不太推薦。

而且應該是統一炸好等客人點,因為食物送上來是溫溫的,並不是熱的,不是現炸口感差很多QQ

但沒關係!!!這只是配角!我來這邊就是要吃生牛肉和鮭魚生魚片的!

這就是主角!鮭魚生魚片! 每一片都很大塊,可以沾中間的塔塔醬和洋蔥一起吃!

在台灣生魚片好像都沒有這種沾醬,嘗試過後覺得蠻適合的,有機會可以沾塔塔醬吃吃看!

不習慣的人旁邊有附哇沙密!自行要個盤子然後加上桌上的韓式醬油就是台灣人習慣的生魚片吃法摟!

另一個必吃重點!生牛肉!但這個是已經有用麻油和鹽和胡椒醃過,

所以把上面的蛋黃戳破一起吃就很有味道了!

也可以自己加辣醬~

吃了生牛肉其實沒我想像中的恐怖,其實沒什麼牛肉味,而且蠻難咬斷的!

我是吃飯很慢的人,因為習慣把食物咬的碎碎的再吞下去,所以我嚼嚼嚼了很久XD

可能是因為調味的關係,這裡的生牛肉一點腥味也沒有,就是很滑順然後要嚼久一點,口感有點像花枝!

能克服心理障礙的人我很推薦試試!

這是拌飯!可以加入前面的生牛肉和辣醬變成生牛肉拌飯!

裡面就是很簡單的海苔和生菜,但是我卻吃了好多XDD因為真的很好吃!!

不敢單吃生牛肉的人可以試試拌飯!

拌好的生牛肉拌飯!(真的很好吃QQ,推薦必試)

沙拉。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那個是起司,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起司,但是味道不重,清清爽爽的很好吃

泡菜煎餅,喜歡吃脆脆口感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是只有邊邊有一點脆,其他地方都是軟的。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跟台灣的韓式料理店卻不太一樣,比較辣,而且沒什麼料。

可能也是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才會這樣,可是很特別的是竟然有附上魚子讓你自己加在上面來吃!醬汁也很棒!

最後是我這間餐廳最推薦的!!!奶油口味的馬格利酒!!!(飲品都是另外加點,不是喝到飽喔)

喝起來甜甜的,只有一點淡淡的酒味,然後有很濃厚的奶油香氣,是很細緻的冰沙口感!非常適合女生!!!

雖然這麼大一壺,而且旅伴不喝酒,但我...一個人就把這壺全部喝掉!!!

酒量不是很好的我,也沒醉!所以我想酒精含量應該很低,推薦當飲料來喝!

超瘋狂,真的自己一個人喝掉一整壺!!!

 

 

整體來說,我會推薦來韓國玩的學生族群來試試這家店!

因為價格大概台幣500就能吃到這麼多品項是很超值的!

(去廣藏市場吃盤生牛肉就500塊了啊!!!)

但是必須很老實的說,這個價格當然品質不會說是特別的好,中規中矩,

適合想嘗試新鮮東西但因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所以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嘗試!

(不敢吃生牛肉可以吃生魚片啊!)

像我就怕去市場點一盤生牛肉那麼貴然後我不敢吃怎麼辦?就很浪費!!!

而且花這樣的錢在韓國就能吃到這麼多東西真的蠻物超所值的!

很適合口袋沒什麼錢的學生族群(如我

 

Behind:

我當時是四月底去的,身為一個在熱帶國家出生的子民,

去到韓國真的是覺得好冷啊!!!

這家店又全部幾乎都是生冷的食物,雖然餐廳裡面有暖氣所以我很開心地大吃特吃,

但一走出店外我就感受到胃好冷,身體也好冷,臉也好冷。

 

오늘의 연어-Today's salmon-

地址:152-13 Donggyo-dong, Mapo-gu, Seoul

營業時間:12:00 - 24:00

https://goo.gl/maps/WTT12QhgdCB2

 

arrow
arrow

    lulum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